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二小学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原平市第二小学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2022年11月28日 18:43:04 访问量:257

原平市第二小学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112717:00,原平市第二小学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段文英副校长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杨月仁主任对前三周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从课程安排,到网课模式、听课要求,一直到着装端正,为规范线上教学做了周密的部署。

贺鹏飞副校长从疫情防控上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希望班主任能继续配合学校,在接下来的抗疫阻击战中再次打好每一枪。

段文英副校长指出,每位教师一睁眼就要上报两码,为学校的防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对前阶段防控工作付出努力的老师,要及时在学校报备。

杨勰校长最后作了总结性的发言。首先对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下一步疫情防控的工作落实到位。其次,线上教学工作按照学校的要求,确保教学质量。

原平市第二小学用行动告诉我们,做好相应准备,上好每一节线上课程,让居家的每一天都有意义。待阴霾散去,原平市第二小学的师生必将带着新的成长重返校园。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