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弘扬子干精神 担当教师使命 --------子干联校党支部在刘子干纪念馆开展“初心”教育

弘扬子干精神 担当教师使命 --------子干联校党支部在刘子干纪念馆开展“初心”教育

2019年11月21日 14:46:55 访问量:545

弘扬子干精神  担当教师使命

--------子干联校党支部在刘子干纪念馆开展“初心”教育

1120午,子干乡联合校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在子干刘子干纪念馆开展“初心”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下午2点半,子干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来到刘子干纪念馆,子干村党支部副书记张高怀带领大家参观刘子干纪念馆的各个展位,并做详细讲解。在一张张图片中重温了刘子干烈士跌宕起伏的革命生涯,在一份份实物资料中感受了刘子干烈士一生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听着革命先烈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大家庄严起敬。


接着,大家站在刘子干纪念馆前,高举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牢记教师使命。


最后,大家同子干村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联校党支部书记冀巨民和子干小学校长赵先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两位共同负责的子干小学的承诺践诺情况进行了汇报。子干村党支部副书记张高怀肯定子干小学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克服困难为路途较远的学生中午解决吃住问题表示感谢,大家能时刻牢记教师使命投身子干教育,相信子干教育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教师现场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的履职尽责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发扬刘子干烈士气壮山河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原平农村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贾海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