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职业学校举行第二十二届秋季运动会暨开学典礼

原平职业学校举行第二十二届秋季运动会暨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28日 17:21:42 访问量:348
    金秋九月迎丰收满仓,携手奋进谱时代篇章。这是一次展示全校师生文明向上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一个用崭新风貌踏上新征程的起点,9月26日上午,职中师生汇聚于学校操场,随着热情洋溢的乐曲,踏着慷慨有力的步伐,带着新希望、新目标,隆重举行第二十二届秋季运动会暨开学典礼。
         上午8时,入场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的仪仗队、鼓号队、旗队、各班级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高举队旗陆续进入运动场依次进场!
         同学们,神采奕奕、英姿飒爽
         看,护旗手正高举着国旗向我们走来,他们昂首挺胸,朝气蓬勃,高举着象征着我们民族精神的五星红旗,我们的心中顿时涌起无限的爱国之情。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队伍,步伐划一、口号嘹亮
          校长任雁翔在致辞时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入学的新一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校的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任校长用简洁干练精辟的语言描绘了职业学校美好的前景,阐明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学升业就相结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明确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方向,鼓舞了全校教职工的干劲,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希望每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昂首的斗志,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个角落做到安全参赛、规范参赛。同时也希望全体裁判员、教师们忠于职守,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最后代表学校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文艺节目助兴,曲调嘹亮,精彩纷呈。校长的宣布下,原平市职业学校第二十二届秋季运动会暨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精彩的开幕式才刚刚落下帷幕,各类比赛项目就如火如荼地展开,操场一片沸腾。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一改以往传统,本届改为参与度更加广泛的、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具体分类:一分钟跳绳比赛、立定跳远、篮球定点投篮、足球定点射门、一分钟踢毽子,迎面接力赛、一分钟仰卧起坐(女)、一分钟俯卧撑(男)、绑腿跑、跳高。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无不展现了职中学子崭新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兴奋的呐喊声,运动员获胜的欢呼声,在职中校园里此起彼伏,那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期间,裁判员们认真负责,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公平、秩序,使得校运会成为同学们尽情展示能力、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体现了团队合作意识。
    今天的职中,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我们会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在这里,我们让汗水挥洒,让豪情燃烧,努力奋斗,再续辉煌!

附:运动会成绩

男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1803班

第二名:2002班

第三名:1804班

女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1803班

第二名:2002、1903班

第三名:1804班

班级团体总分

第一名:1803班

第二名:2002班

第三名:1903班

道德风尚奖:2001班

    优秀组织奖:1804班


编辑:方永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