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晋中市寿阳县考察团一行莅临我市范亭中学考察调研

晋中市寿阳县考察团一行莅临我市范亭中学考察调研

2019年04月19日 11:00:16 访问量:541

       我市市委书记李贵增等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调研

本网讯 4月18日,晋中市寿阳县人大主任侯成元等带领寿阳县综合考察团一行30余莅临我市进行考察调研,在我市市委书记李贵增等四大班子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市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社会民生和文明创建等方面进行调研。四大班子领导尚茂生高秀亭左峰尹新凤、李秀文、宋还柱孙永、温安娜、孙孝贵等一参加了调研


下午2点30分,考察团一行来到范亭中学,市教育科技局局长申国华以及范亭中学校长程俊杰等陪同下,对范亭中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校园建设等进行了调研,并参观了续范亭纪念堂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了办公楼。厅左右侧是范亭中学简介和范亭中学校友简介,正面是范亭中学“十选五课堂教学”模块展示和红专课程模块展示。在厅内大家边观看图板边听取范亭中学校长程俊杰的介绍。程俊杰校长从学校的初期建立到学校的多次搬迁、从学校的规模轨制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从学校的高考情况到学校的全面育人情况,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范亭中学的办学历程。考察团一行对范亭中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程俊杰校长的引领下大家又参观了范中校园,客人们“著名校友、将校风采”橱窗前驻足观看,不住惊叹在梧桐广场及文化墙前端详良久,纷纷称颂远望宏伟的二号教学楼和女生宿舍楼,频频点头,啧啧称赞。


随后又参观了续范亭纪念堂范亭中学第一副校长常玉玺导引下,全体人员肃立续范亭将军雕像前,我市委书记李贵增和寿阳县人大主任侯成元代表全体人员向续范亭将军雕像敬献鲜花,全体人员向续范亭雕像行三鞠躬礼。常玉玺副校长给客人讲述了续范亭将军光辉而伟大的一生,引大家走进展览厅,参观了毛主席送给续范亭将军的雁绒被实物和毛主席给续老的十四封亲笔信,了解了续范亭从民主革命斗士转变到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辉历程。考察团一行对续范亭将军表现出极高的崇敬之情。

通过对范亭中学参观和考察我市教育的整体办学水平以及范亭中学的校容校貌、办学情况等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宋卫国  武树荣)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