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常务副市长李秀文深入范亭中学、原平一中督查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

常务副市长李秀文深入范亭中学、原平一中督查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05日 10:17:57 访问量:928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秀文一行先后深入范亭中学、原平一中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郑建飞、市教育科技局局长申国华、副局长贾丽红、局领导宋建龙等一同参加。


来到范亭中学,首先听取了贾福民校长对校门口新安装的测温消毒一体防控门的介绍,对范亭中学校园进行了视察,在广场、宿舍楼、塑胶操场、食堂和宿舍等地,边察看边了解边询问,并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到原平一中,在冯伟虎校长的陪同下,李秀文一行深入学校门房、学生食堂、疫情防控留置观察室、资料室、物资储备室等地,查看了校园安全、卫生、资料、基础设施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情况,对原平一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两所高中学校,李秀文一行分别听取了范亭中学校长贾福民和原平一中校长冯伟虎及学校班子成员有关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线上授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秀文副市长对两所高中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特别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毕竟是人员非常集中的地方,学生们无论在教室、餐厅,还是操场、宿舍,都要做好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马虎,保障教师和学生的人生安全。二是做好线上线下的授课工作要选派好教师在线上授课,同时要采取多种方法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探索网上教学方法,确保疫情期间网上授课质量,特别是高三年级,为孩子们高考做好充分准备。三是继续深化教育改革教育工作一直是全市老百姓最为关心的大事之一,要有大局意识,有强烈的责任感,继续抓住时机,深化教育改革,为把原平高中教育推向新的阶段做出不懈的努力。


李秀文副市长强调,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教育的发展,特别是高中教育,市委市政府会在决策上、财政上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两所高中能够群策群力,迎难而上,早日实现原平教育的大振兴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侯江霞(2020/3/5 17:37:25)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