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天外来客

天外来客

2021年01月14日 16:48:43 访问量:1248

永康小学 六年级6  高智敏

[一]神秘山洞

寒风瑟瑟,大雪纷飞,在这寒冷的冬夜,在阿尔卑斯山脉的一个角落里,蓝光闪现,一架UFO降落在此,上面下来几个三角头的外星人,走进了山洞……

[二]探哥UFO

早在三天前,“宇宙生命探测”协会你发现这架UFO,并开会讨论,派出了两支名为“飞狐”和“雪狼”的探测小队,前住了阿尔卑斯山脉,寻找这架神秘的UFO……

时隔至今,两支小队还没有发来UFO坐标。再看小队那里,已经走到了山脉禁区,也没发现踪迹。他们在此扎营,继续在禁区外寻找UFO。二十三天过去了,已是新元纪3771年1月17日,(距今37524503年零一个月三天)小队依旧没有线索,在这天队员要睡觉时,天空闪过一道蓝色光芒,将天地照得通亮,几分钟后,那道光芒西偏北15.75243°的方向飞去,天地又暗了下来,依旧白茫茫一片,还是大雪纷飞。

新元纪3771年3月1日,飞狐小队踏入禁区,雪狼驻守。禁区里的风雪迎面而来,“路”也不过是一层厚厚的冰,层层打滑地要命,放眼去,白茫茫的,天上是雪,落在地上就结成了冰,整个世界变成单调的银白色。飞狐们穿着铅制钉鞋,身上套着纳米生物保暖外衣,还戴着N5凯夫拉头盔与护目镜。并装备着N3凯夫拉战斗衣,手持M7312步枪,背上还有纳头阔容背包,靠着仪器向那神秘莫测,天寒地冻的远方进发……

新元纪3772年5月10日,飞狐再次发现蓝光,这次,蓝光向西偏北14.979°方向飞梭莫约132英里时下降,队员们欣喜过望,加速前进于5月13日发现UFO降落踪迹,并找到了外星人的秘密山洞……

[]潜入山洞

飞狐秘密潜入,飞狐三号队(总共11人)员留于洞口,其余队员进入山洞,这时,山洞深处传来阵阵低语,使这昏暗、阴森的山洞更加恐怖,飞狐七号是埃蒙塔洛人,一下听出这是西连语,忙用声带振动发音系统给大家翻译;“我们要占领这个星球,把这里变成冰川”……

[]打破阴谋

飞狐一号闻言,当既命令出动,十人无声地潜入那个房间,看见了三个三角头的外星人,飞狐二号当机立断,毒刀飞出,三个外星人应声而倒,飞狐向协会发出坐(17285,774,15423)请求核击,一分钟后,飞狐开始撤退;三天后,飞狐与雪狼汇合;四天后,三十枚核弹NPQ5A型发射,轰向山洞。

新纪元3772年5月30日,外星人的阴谋破灭,世界再度和平!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