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职业学校组织2019年对口升学职业技能考试工作

原平市职业学校组织2019年对口升学职业技能考试工作

2019年04月16日 22:47:35 访问量:563

为圆满顺利完成我校2019年对口升学职业技能考试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水平,提高我校对口高考水平,学校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了此次职业技能理论考试。


412日下午在学校4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对口升学职业技能考试原平市职业学校考点考务工作安排和培训会。会议由陈有生副校长主持,他明确了考试的时间、地点、机构及各处室职责重点。考务组主任肖龙斌、技术保障组主任靳鹏飞分别就这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和技术保障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会上,温福瑞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考试的标准、规格、严肃性等同于高考,各部门要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保证本区域考试顺利进行。他重点强调了两点:1、高度重视,相互协调,各司其职,杜绝失误。2、严肃负责,责任到人,细致认真,圆满完成。他说这是我校第一次承办高考级别的考试,既要考出水平,又要展现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413日下午两点,考试顺利进行。监考员、司铃员、后勤保卫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工作人员全部按时到岗,并在各自岗位做了考前检查,争取万无一失。考场外电子屏滚动显示考风考纪,并在校园醒目位置公布了《考试时间及科目表》、《考生守则及注意事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考场安排示意图。整个考场干净整洁、安静有序,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彰显了我校组织大型考试的能力,也检验了我校日常严谨过硬的管理。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考试时间及科目表》 考场外电子屏滚动显示考风考纪

 

考场外的工作人员 

 

考场外的保障车辆

编辑:方永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