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茹岳小学魅力书法活动开始啦!

茹岳小学魅力书法活动开始啦!

2019年09月25日 11:53:02 访问量:1458 作者:赵慧萍

自上学期茹岳学校开设魅力书法社团以来,书法受到了学生和家长朋友们的广泛欢迎。开学初,学校领导和各班主任积极筹备,与三快书法名师丁力田老师取得联系,于本学期9月18日继续开课。


本学期学习书法的学生人数较上学期有所增加,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家长代表进行旁听。俗话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有了家长的参与,同学们学习得更加投入,兴趣也更加浓厚。学生们一边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一边在硬笔书法纸上练了起来。老师不时指导着学生们练习书写。同学们凝神屏气、一丝不苟,横竖撇捺、起笔收笔,都展现出了他们对书法的坚持和热爱。书法课堂逐渐步入正轨。


不仅如此,茹岳学校还将在上学期的基础上进一步使书法课堂普及,使中高段的同学也能感受书法的魅力。


书法课堂开设,是学校与名师的联手教学,使学校书法课程迈向更高的阶段。未来,学校不仅为学生构建了书法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同时注重人文性内涵延伸,使书法教育充分发挥育德、启智、健体、审美等诸多功能。学生在练书法的同时,丰富了知识,升华了境界,陶冶了情操。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