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教研室对沿沟联校进行常规教研考核

教研室对沿沟联校进行常规教研考核

2019年12月11日 13:05:14 访问量:495 作者:丁所田

原平教研室对沿沟联校进行常规教研考核

129,原平市教科局教研室一行在郝子龙主任的带领下,莅临沿沟联校进行本学期常规教研考核。为全面了解各校的教学现状,考核组兵分两路,深入到大营小学、大芳小学、茹岳小学以及沿沟中学对学校的教学常规工作予以督导,为联校教研工作问诊把脉,为今后教学教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受检学校首先进行教学示范课,茹岳小学赵慧萍、史羽白两位教师进行了语文、数学公开课展示,两位教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得当,多媒体应用娴熟,教学形式灵活受到听课领导的一致好评,彰显出我联校教研工作结出的硕果。大芳小学庞高飞老师的《少年中国说》感情充沛,气势磅礴,课堂气氛空前活跃,对中国少年的殷切期盼,对少年中国的无限憧憬,尽含其中。引起了师生的共鸣,感染了每一位听课者。大营小学杨荣老师的道德与法治课、郑亚男老师的英语课,观点的独特,手段的新颖,学生的积极参与无一不体现出联校倡导的教研兴校战略的初见成效。课后,教研室领导进行精要的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从对课标的把握,章节训练的重点等方面指出改进的措施。授课教师认真倾听,逐一记录,

对今后的教学充满信心。下午对中学的常规进行指导,重点就教师的教案编写提出合理化建议。接着对联校教研情况,听汇报,看资料,访教师,重实效。最后进行检查反馈:本学期沿沟联校教学工作扎实,教研工作有效,教学生态良好。希望再接再厉,走好教研兴校这步棋,办好人民满意的农村学校!

                                                      沿沟联校 丁所田

编辑:丁所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