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刘氏医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情系教育”捐赠活动在原平一中举行

刘氏医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情系教育”捐赠活动在原平一中举行

2021年01月14日 09:33:39 访问量:989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刘氏医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在原平一中举行“情系教育”口罩捐赠活动。市教科局领导宋建龙、党委委员刘爱明,民管办主任孟永亮,安全科负责人贾海蛟,山西省范亭教育基金会代表褚文忠、杨旭文、李德玉、王育才,刘氏医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才,原平一中校长吴衡出席本次活动,市直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负责人及原平一中部分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褚文忠现场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刘氏医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刘长才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经营理念,并向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园丁表示问候,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捐赠活动为全市的老师们带来温暖、送去关爱。

原平一中校长吴衡代表受捐赠学校对刘氏医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此次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市教科局、山西省范亭教育基金会的各位领导促成并参与本次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

褚文忠代表山西省范亭教育基金会向刘氏医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才授予捐赠证书。

市教科局领导宋建龙表示,刘氏医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关心教师、情系教育,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将生产的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并通过山西省范亭教育基金会发放到全市各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和民办学校。这既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刘氏医盾对原平教育事业爱的奉献,希望刘氏医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将这份爱的事业继续传承发扬,也祝愿我市教育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图/文  苏海波
责 编  闫永强  审  稿  丁永田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