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八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筹备会

原平市第八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筹备会

2019年11月21日 09:29:29 来源:原平八小校园网 访问量:900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紧密结合,促使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1月20日下午,原平市第八小学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家长委员会成立筹备会,部分家长代表参加,学校书记张美平主持了本次会议。


        巩利军校长代表学校对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副校长翟晓川宣读了《原平市第八小学家长委员会工作方案》,家委会成立的意义、具体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校长从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制度建设、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素质教育等六个方面向与会家长详细汇报了校开学以来的工作。家长代表们对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随后,经过提名和投票,产生了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当选的家委会委员表示要团结各方力量一起积极参与学校教育管理,做好各项服务和监督,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家长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履行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家长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多进良言,多献良策,及时反馈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学校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

最后,校长表示,学校将把家长委员会工作作为常规工作来抓,学校将设立校长信箱和家长开放日邀请家长参观校园,参与亲子活动,开展听课活动,体验学校生活,定期开展家庭教育培训,提升家长素质;同时希望家委会成员能多来学校,监督、指导学校工作,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室外寒风凛凛,屋内暖意融融。个小时的会议,拉近了家校距离,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促进了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同时增强了原平八小工作的透明度。相信,只要我们家校携手,定能形成学校、社会、家庭共同配合教育学生的教育理念,定会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全面、健康的成长环境,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成长促进原平八小工作更上一层楼!


原平市第八小学校园网

2019.11.21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