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为了最好的相遇

为了最好的相遇

2020年09月15日 17:07:21 访问量:602
                                                                       为了最好的相遇
                                                              1903班 李婉婷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懵懵懂懂不知道为什么上学的时候就努力学习,也许他们没有这样那样的梦想,但是因为父母家人的期待而努力考上大学,难道他们是在忙碌别的事情吗?不,不是的。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从一出生就可以拍着胸脯说我有一个梦想,世界上有那么一群像我这样的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啥?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平庸吗?不,不是的,我不甘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每个人对成功的理解也不尽相同。为什么你要用自己对于成功的标准来衡量别人的付出呢?
       对呀,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的那一瞬间,其实谁都无法决定别人的人生。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一段最美好的时光,都有过一段最美好的年华,只是我们在如花的年纪里懵然无知,也许跌跌撞撞,但是我们也在慢慢摸索着前行的道路。伴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在不断变化着,直到双鬓染上白发时 坐在摇椅上回过去只要不辜负,我的这一生就满足了。
       我在岁月的鞭策下渐渐懂得了生活的不易伴着年龄的增长肩上的担子也会越来越重,逐渐懂得了父母的不容易“养儿方知父母心”是啊!世上本无易事,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
      都说羡慕小孩子的无忧无虑,但是有没有想过这世界本就未变?变得只是我们看待世界的眼光。
      时间把经历化为记忆储存在了我们的大脑里,让我们不再单纯。对一件事情有了无数种不同的解法,时间它不说话却也在默默的回答着我们的疑虑。与此同时也帮我们看透了人心。如果能在岁月的流逝中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或者说完成自己藏在心里的梦想,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了,因为你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
      许多人会在多年之后,违背自己的初心成为自己最不想成为的样子,其实那样的事也并非少见,也是,情有可原,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活成自己所期待的样子,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被别人所羡慕的人生。
       也许迫于无奈,我们不得不向命运,但是我们每个人确实有过一段难忘的经历,有过一个与别人不相同,却依然精彩的人生,不是吗?你别轻易就放弃自己所坚持的梦想,但是如果你实在无力坚持,也可以放弃,只是还有一个前提,放弃之后请你不要后悔。因为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容易,所有光彩的背后无一不是痛苦的坚持和心酸的眼泪。
      未来就像是千万条路,扎在一起的迷宫,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走的路是否正确,但是所有人都要这样走过来,我们也必须鼓起勇气走下去,一直坚持,其实你我并不平庸。
                        (2)
        回忆的那天,剩下的时间还够不够?我再看你一眼,记忆中毕业的那天我们都泪流满面,可是不得不分别,因为都要走向不同的道路,我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即便是最好的朋友你要挥手说出再见。但这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编辑:方永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