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新原联校柳巷学校召开家长会

新原联校柳巷学校召开家长会

2019年11月21日 10:36:22 访问量:460

新原联校柳巷学校召开家长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促进学校与家庭的紧密合作,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119日下午,柳巷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



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教师高度重视,会前精心设计主题,认真准备。活动时间一到,家长们陆续来到教室并有序签到。各班班主任总结了同学们开学以来各方面表现情况,同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注意安全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任课教师一一发言,与家长一起探讨更适合孩子的教育方法和措施,以帮助孩子取得更大的进步。优秀家长代表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家庭教育的理念。


教师和家长发言完毕,家长们又满怀热情和希望,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单独交流,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孩子的情况,老师耐心给予回答,并提出一些建议,如家长应多与孩子沟通、倾听孩子的心声、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好习惯的养成等。


会议期间,王利宣校长到每个班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家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情况,明确指出开展本次家长会的目的和学校的发展目标,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会议即将结束时,学校教导处主任郑丽珍进入到每一个教室,开展了教师教学问卷调查,与会家长积极配合认真填写。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家长们能更好地配合学校工作。学校也能更好、更广泛地征求家长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从而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得到加强相信通过家校共育,我们的学校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新原联校通讯组:郑丽珍

编辑:张亚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