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进行 “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 讲座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进行 “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 讲座

2019年11月19日 11:21:45 访问量:692 作者:李丽萍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天气寒冷、风大干燥,又到了一些呼吸道传染病和肠道传染病的高发时节。为了有效预防疾病,保证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1119日上午,原平市实验小学校邀请南城卫生社区儿保科主任赵小青、放射科主任刘树峰到校进行了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专题讲座。

赵小青主任结合一些常见病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流感、水痘等传染病的发病特点、主要症状、传染源、传播方式及各种预防措施。

刘主任和赵主任发放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单。

此次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专题讲座,使广大师生都能熟知传染病防控的知识,能积极遵循学校晨午检制度,广泛开展传染病健康知识宣传,严格注意个人学习及生活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减少传染病的发生。

撰写:李丽萍

审核:郝月柱

编辑:李丽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