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苏龙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大讨论活动

苏龙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大讨论活动

2019年04月17日 17:55:57 访问量:901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苏龙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大讨论活动

 

  近日,苏龙口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及联校部分人员就学校教学、后勤、入学等方面开展了讨论活动。

 微信图片_201****3223141

 会上,大家纷纷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实质性意见。如对外加大树形象力度宣传学校亮点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系对内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法,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注重学生良好性格的养成及生活习惯的培养等。参会的联校领导表示在今年的日常工作及新生入学问题上,将给予中心小学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加大投入,提高学生的伙食质量,解决家长关心的各种问题。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更大的耐心、更多的爱心从衣食住行到学习成绩各方面关心爱护学生,让学生感到在校如在家,老师如亲人的温暖。最后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我们中心小学全校已经整装待发,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同时,学校今年将会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紧跟时代步伐,与家长多沟通交流,努力做到在校学生不流失,所有适龄儿童就近入学,享受优质教育。本次活动凝聚了人心,激励了干劲,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各项工作。

(张未珍)

编辑:李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