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八小学党支部赴续范亭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原平市第八小学党支部赴续范亭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08:48:54 来源:原平八小校园网 访问量:31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主题党日及爱国主义基地教育,不断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1120午,原平市第八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原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续范亭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续范亭将军雕像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向纪念碑肃立默哀、瞻仰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续范亭将军为人民解放和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生动地再现了续范亭将军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党员们无不为当年续范亭将军为中国的自由和光明坚持正义的英勇壮举所震撼让大家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烈士为强我中华、为抗日救国不惜牺牲的“范亭精神”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续范亭史料记录片,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续范亭将军的雕像前合影。

    此次参观学习,为学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特殊的党课,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奋斗的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原平市第八小学校园网  王维亮

2019.11.20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