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八小驻村工作队坚守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平八小驻村工作队坚守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3月04日 10:38:42 来源:原平八小校园网 访问量:639


随着各地、各行业陆续复工复产,原平八扶贫驻村工作由“网络办公”转为“现场办公”。按照原平市委组织部、扶贫办关于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作用的要求,原平市第八小学驻村帮扶工作队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驻点村,从脱贫攻坚帮扶人迅速转变为疫情防控守护人,与村干部一道,同帮扶村群众一起并肩作战,严防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让党旗在疫情防范一线高高飘扬,共同筑起保护乡村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战场”驻村干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始终把帮扶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确保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的同时,认真谋划、统筹安排所驻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帮助群众开展春耕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帮扶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原平八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从脱贫攻坚一线到防控疫情一线,驻村工作队员冲锋在前,在扶贫村最需要的时候,不畏惧,不退缩,担责任,勇敢的站在防疫第一线,体现了原平八小人的精神风貌和党员干部风采,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努力守护村民的幸福生活和身体健康工作队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

 

原平市第八小学校园网

2020.3.4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