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牧原集团第十三届“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金发放仪式在原平市教育科技局举行

牧原集团第十三届“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金发放仪式在原平市教育科技局举行

2020年09月25日 18:59:32 访问量:1635


9月24日上午,第十三届“牧原聚爱助学· 金秋计划”奖金发放仪式在原平市教科局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沿沟乡党委书记苏怀亮、解村乡乡长樊美先、市扶贫办副主任韩录怀、牧原集团山西区域原平分公司经理舒普与170余名受助学生与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

        

市扶贫办副主任韩录怀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对牧原集团支持我市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家庭困难学生献爱心,为教育尽绵薄之力,其意义不仅仅是简单地救助、帮扶,更重要的的是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倡导全民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时代风尚。  


舒普经理介绍了牧原集团原平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牧原公司的成功离不开原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牧原人明白,公司创造的财富,既是自己汗水与智慧的结晶,更是聚合了八方支援的成果,只有回归社会,才是牧原财富的终极归宿。


市教科局局长申国华等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奖学金,中北大学王鹏宇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申国华局长希望每一位大学生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并转化为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感恩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充满责任的时代青年。


“聚爱助学· 金秋计划”是河南牧原集团发起的大学生资助项目,本次活动由市教科局、市扶贫办、团市委、牧原集团原平分公司联合举办,对我市各乡镇今年考入大学的85名家庭贫困的大学生进行奖励,奖学金3000元/人,奖金总额253000元整。牧原集团在助力广大学子大学圆梦同时,也为巩固我市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 /图:张永飞      

                                                       责  编:闫永强   

                                                       审  稿:丁永田 宋卫国

 

 

编辑:张永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