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二中学及范亭中学初中部招聘教师公告

原平市第二中学及范亭中学初中部招聘教师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09:42:37 访问量:173 作者:办公室


为满足学校发展的需求、更好地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学科教师,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2、应、往届均可。本科以上学历。

3、具有较高的教学基本功,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4、学习成绩优秀,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职位

初中教师:语文1人,数学1人,物理1人,政治1人。

高中教师:语文1人,政治1人。

三、薪资待遇:相当于入编教师。

四、招聘办法

参加校园招聘的有意应聘者可直接投简历,学校安排下直接面试,试讲。不能参加校园招聘的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133****3****@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招聘报名)。学校将审核后电话形式通知试讲、面试时间,请电话保持畅通。

五、其它联系方式

张老师:133****3297(微电同号)

 原平市第二中学

编辑:张建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