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八小学 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原平市第八小学 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06:58:53 来源:原平八小校园网 访问量:738

【原平八小网讯】为传承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原平市第八小学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吉祥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按要求以小组为单位分派到各班,与学生一起分别到学校校园及周边,针对花坛和草丛等绿化带中顽固垃圾进行清洁整理,党员们一个个热情高涨,都拿起了垃圾袋、扫帚、长竹夹等工具,小心翼翼地清理着花坛里的垃圾。清理草丛里垃圾的党员们手持长竹夹或者直接徒手将草丛里的垃圾捡拾出来。在校园及周边清理垃圾的老师们都静悄悄地行动着,尽量不去打扰在操场、跑道等室外上课的学生们。

看着整洁的花坛和草丛,看着整洁的校园及周边,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有一种喜悦之情油然而生,同时夹带着一丝骄傲。希望每个人都能关心关爱自己所生活成长的地方,使它变得更好更美。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实践教育和自我提升,传承了雷锋精神,更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也让群众切实看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实际行为,为学校凝心聚力,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思想上的保证。今后,学校支部将一如既往带领广大党员,在各个岗位上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模范精神、奉献精神,为学校向更高标准发展做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原平市第八小学校园网   王维亮

2019.3.5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