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公告 > 关于转发忻州市举办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转发忻州市举办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培训会的通知

2013年05月17日 14:49:17 访问量:377

关于转发忻州市

举办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培训会的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及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科技管理干部和企业技术人员的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真正形成以企业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加快我市转型跨越发展步伐,决定召开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各县(市、区)科技局长和1名业务骨干,市直科研院所负责人和1名技术骨干,高新技术企业负责科技创新的管理人员3名,民营科技企业主要负责人2名。

二、培训内容

聘请省科技厅推荐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统一发放教材,集中培训。

三、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

四、培训时间、地点

521日上午8:30在忻州五台山大酒店楼前统一乘车,参观蓝天科技创新园区并参加科技创新报告会;下午各县(市、区)科技局局长在五台山大酒店参加专利工作座谈会。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务于520日前以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回参加培训人员名单,需要住宿的人员于520日下午5点前在忻州五台山大酒店报到。

  人:卢建华

    话: 3399649    134****4434

        真: 3399651

    电子邮箱:343950****@QQ.com

编辑:胡志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