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理想 ——当一名医生——茹岳小学六年级罗佳鑫

我的理想 ——当一名医生——茹岳小学六年级罗佳鑫

2019年05月07日 16:27:54 访问量:905 作者:罗佳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像夜空中一颗颗耀眼的明星,在不停地闪烁着……

有人想当金榜提名的大学士,有人想当教书育人的老师,也有人想当位高权重的市长。每个人的理想都丰富多彩,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可以治病救人的医生。

“白衣天使”时刻履行着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光荣使命。

有多少医生不顾牺牲自己,也要治好病人。直接了当的告诉你:已经有无数名医生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等我长大了当了医生,我一定不会做那些违背良心的事,也不会看不起穷人,讨好富人。因为在我的眼里,他们都是病人,难道病人还分高低贵贱吗?

等我长大当了医生,我和我的“白衣天使们”一起把躺在病床上的病人从“鬼门关”拉回来,让世界少一份疾病,多一份健康。少一份轻蔑,多一份关爱。

革命先驱李大钊怀着崇高的理想,在敌人面前坚贞不屈;郝副营长怀着崇高的理想,照亮同伴们前进的道路……他们都在国家遇难时选择了远大的理想。

我们边远农村的医疗水平与城市差距较大,身边的亲人被控制疾病的“小恶魔”折磨着,我一定要尽全力来帮助他们。

屠格涅夫说过:“生活中没有理想的人,是可怜的人。”理想是人生的灯塔,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让我们为了理想前进吧!

评语:习作中你的理想很远大,而且假设了自己实现理想后准备怎样做,中心明确,语言精练。

茹岳小学六年级:罗佳鑫

指导老师:高拉平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