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苏龙口镇召开振兴教育动员暨表彰大会

苏龙口镇召开振兴教育动员暨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06日 22:15:58 访问量:1307 作者:马俊亮


为全面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活动,苏龙口镇于7月5日上午九时,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全镇中小学及幼儿教师参加的振兴教育工作暨表彰大会。在大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志强同志郑重而响亮地提出:“振兴我镇教育,重塑昔日形象”。确立了教育工作奋斗目标,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模范教师、师德标兵、优秀幼儿教师进行了表彰,激励教师们同心同德,努力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由镇政府主任科员董红霞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联校长刘江河同志代表苏龙口联校作了教育教学工作报告。报告中讲述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突出的感人事例,老教师们不为名、不为利,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在边远山区教育前线,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苏龙口镇的基础教学点、基础生源地。他指出,我们的教育现状是严峻的,但发展的机遇却是充满阳光的,我们有镇党委全力支持的坚强后盾,有翘首企盼振兴教育的社会各界及家长们关注、支持,有全联校教师认真工作,勇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相信苏龙口的教育教学一定会跨上新的台阶。并向镇党委郑重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联校一班人将带领全体教师团结奋进,恪尽职守,努力奉献,向一万五千名苏龙口镇父老乡亲交一份满意的教育工作答卷。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张美玲、樊琼花讲述了各自的教育教学经验,代表全联校教师表态 ,一定要认真教学、安心工作,扎根基层,绝不辜负镇党委的重托。


镇党委书记张志强同志在大会讲到:身正为范,德高为师,希望全镇教师践行职业道德,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赢得社会的认可。他肯定了联校团结奋进、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和近几年做出的突出成绩。张书记激励全体教师:在全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大家肩负的使命是义不容辞的,他强调,镇党委、政府永远是你们努力工作的坚强后盾,你们工作、生活的需求也是党委政府优先服务的对象,镇党委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兴镇富民,教育先行,也是党委的职责所在。深信在全镇上下共同努力下,振兴苏龙口教育,重塑昔日辉煌不会是空中楼阁。

最后由董红霞做了总结,强调:贯彻落实,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实质。树师德,提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谋划和扎实制定今后的奋斗目标和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樊志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