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召开2020年中小学生学业负担监测工作会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召开2020年中小学生学业负担监测工作会

2020年12月21日 18:17:56 访问量:1446

本网讯  12月21日,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召开2020年中小学生学业负担监测工作会。市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普教科长申千虎、各市直中小学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普教科长申千虎安排部署了2020年中小学生学业负担监测工作的监测对象、范围、方式和工作要求。

普教科干事刘秀丽对本次中小学生学业负担监测问卷填答的操作流程做了细致讲解。

市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要求,本次中小学生学业负担监测工作旨在全面了解中小学生学业负担情况,推动科学减负和精准施策。各抽监学校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数据的填报,及时反馈进度,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法,有效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摒弃违背教育教学规律、有损中小学生身心健康的做法,为做好义务教育阶段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苏海波

责 编 闫永强 审 稿 丁永田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