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久昌献爱心,真情暖学子

久昌献爱心,真情暖学子

2021年03月08日 16:02:23 访问量:771 作者:刘志清

久昌献爱心,真情暖学子

——团市委、市青联开展“爱心助学·雷锋行动”

 开学伊始,乍暖还寒。原平团市委、市青联、市教科局积极行动,携手爱心企业,掀起一场爱心助学的春风,为乡村学子送去早春的温暖。35日下午,团市委樊强书记、王慧娟副书记、教科局团委王永杰书记、市青联、团委相关人员及久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计龙同志一行,风尘仆仆前来闫庄联校,在李进军联校长和联校人员陪同下前往闫庄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仪式在闫庄小学会议室举行。李进军联校长发表了热情讲话,向上级领导及爱心企业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深挚谢意,同时鼓励受助学生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35e68880c5ed127f66fabca02aa425a

  久昌汽修公司现场捐赠学习用品,为30名贫困学生赠送了漂亮的新书包,书包里面鼓鼓囊囊,装满了学习用品,也装满了久昌人的爱心和真情。闫庄小学李晓中校长向公司董事长赵计龙同志回赠锦旗一面,上书“大爱无边行公益,捐资助学育英才”。小学生们欢天喜地,现场掌声雷动。

                          fea32803dd9da991f49c7c68029a702

                          41d4ec71d8a3eba410e27155bcdcc0a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激动恳切,对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贫困学子感恩奋学、成才报国的决心。李晓中校长讲话,对企业爱心人士及上级领导的到来深表挚谢,同时表达了全校师生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的期愿。

  简单的活动仪式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闫杰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