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做了一项小实验——茹岳小学三年级刘柱德

我做了一项小实验——茹岳小学三年级刘柱德

2019年06月25日 10:46:17 访问量:384 作者:刘柱德

在学校里老师给我们留了一个作业,那就是做一项小实验。

回到家后,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在干土和湿土里埋东西,看看埋的东西里面什么能腐烂,什么不能腐烂,我想好了,就做这个实验。

我先拿出两个塑料袋,接着往里面装土,然后往里面埋东西,我埋了一些水果皮、塑料泡沫、剩饭和树叶,最后往一个袋子里装些水,用胶把两个袋子的口子粘住,等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后,我打开两个袋子,里面的果皮都没了,干土里的剩饭和树叶还有一些没有腐烂,湿土里的都腐烂了,可是两个人袋里的塑料泡沫一点也没变。

这个实验让我知道了塑料是不能腐烂,湿土比干土腐烂东西更快。我明白了自己动手获得的知识更加牢固,更加深刻。

评语:习作写的很成功,语句通顺,将自己做实验的过程写的清清楚楚,说明你是个爱观察勤动手的好孩子!

茹岳小学三年级:刘柱德

指导老师:赵慧萍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