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温情三八 幸福在身边 -太平街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温情三八 幸福在身边 -太平街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9:11:25 访问量:1069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如诗如画的阳春时节里,太平街学校妇联开展“温情三八 幸福在身边活动。

 活动在妇联负责人祁晓娟老师充满激情的声音中拉开帷幕。

 

 学校为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教师送上礼物,对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学校的用心使女教师们获得别样的欣喜,温馨的祝福和快乐的氛围温暖着每一位女教师的心,整个学校沉浸在一片融洽、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女教师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家一样的温暖。

  陈树伟副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暖人又温馨。对过去一年女教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女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毕会峰校长为大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说女教师们智慧、勤奋、志存高远、拼搏进取,踏实工作,敬业奉献,为太平街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们就是我们身边最美的人。最后祝女教师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别样的庆祝方式,一样的其乐融融,浪漫而不失温情。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学校的关心爱护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以美丽的姿态影响学生,以积极的行动带动学生,充分展现现代女性风采,为太平街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何玉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