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19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教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19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17:03:12 访问量:1155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市教科局机关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开展了2019“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科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贾毅主持。


上午9时许,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建龙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神圣的国旗和党旗,党员们庄重的举起右手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彰显着教科人一心一意跟党走、永远拥护党的决心。


接着,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为李万军、孟永亮、张清艳、康国峰、亢水田5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过集体“政治生日”,5名同志表示会继续听党指挥、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再创佳绩。


随后,申国华局长讲授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市教育系统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学校、各部门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把精气神提起来,把各项工作抓起来;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学、系统学,做好年度、月、周学习计划,记好笔记,抓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实施;三是落实好“智慧党建”系统和“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和考核;四是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工作纪律,加强规矩约束。

最后,党支部举行了“关于加强党员队伍分类管理”的集中学习研讨,并现场交纳党费。

(宋卫国/  闫永强/文)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