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学期伊始 ,教研先行——实验中学开学初教研会议

学期伊始 ,教研先行——实验中学开学初教研会议

2021年04月06日 21:06:15 访问量:756

  俗话说: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开学伊始在张利恒主任的组织安排下,一年一度的开学常规教研工作安排会议如期举行。张春生校长、郭全清校长、各学科组组长和教研组组长参加,会上对新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利恒主任强调了小组为核心的任务型教学模式,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三个环节。本学期公开课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师傅和部分教师进行展示课,第二轮徒弟的汇报课,所有同学科的教师都参与听评课,帮助年轻教师迅速成长。每周三间周进行各学科教研活动,活动主题各学科自行安排。

郭校长最后作了总结,一定要把教研活动做好,不能只流于形式。同时强调了三个增强。一,增强自身学习本领。二,增强改革创新能力,善于把信息技术学乐云运用在翻转课堂中。三增强狠抓落实本领,我们多把功夫用在教学教研上,成为一个幸福快乐的教师。

新学期、新征程、新任务、新希望,实验中学各教研组将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必将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把实验中学打造成原平教育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编辑:张利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