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茹岳小学五年级罗紫宸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茹岳小学五年级罗紫宸

2019年06月25日 10:52:36 访问量:413 作者:罗紫宸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的罗紫宸,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班长在班里是一个管理班级的职位,要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选举班长是因为这样可以为班级服务,减轻老师的负担,可以帮助同学管理好班级的秩序,是一个神圣光荣的职位。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好榜样,还要管理好班级的秩序,以便提高我们班的学习成绩。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老师做事情,成为老师的好助手。我还会联合其他班干部,协助老师把班级管理得更好。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将会让同学们的学习水平大幅度提高,让同学们好好的完成作业。学习落后的同学不要自暴自弃,我会去鼓励他,帮助他解决遇到的难题,让她变得更自信,成为一个成绩优异的学生。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不仅帮助差生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还会监督。他们的各方各面,让他们把作业按时写完。监督他们上课的纪律,让上课起哄捣乱的学生改掉那些不良的行为和习惯。

选举班干部是我的荣耀,竞选成功就要尽职尽责的胜任好这个职位。希望大家都能相信我,我一定可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评语:本文重点写了竞选成功后的一些打算,可以看出你胜任班长的信心十足。不足之处,错字较多。

茹岳小学五年级:罗紫宸

指导老师:郄丽芳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