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一中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原平一中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6:04:17 来源:原平一中|山西省原平市第一中学|原中网 访问量:1465 作者:李存明



7月1日,原平一中党总支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上午,我校党总支30多位党员同志整齐列队步行至续范亭纪念堂,吴衡书记代表我校党总支向续范亭将军献花致敬,随行党员参观了续范亭纪念堂,聆听了纪念堂管理员王老师对民族英雄续范亭将军一生事迹的介绍,了解了毛主席赠送续范亭将军挽联的详细情况,增加了大家对续范亭“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有云水襟怀松柏气节”的精神品格的重新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吴衡,校长冯伟虎签名留念。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堂前合影留念。

下午,50多位党员齐聚学校会议室,在党总支书记吴衡主持下,集体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同志强化了理想信念,坚定了目标追求。

2019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8岁华诞,与我党同辉,我校冯伟虎、刘彩凤、张春兰、刘伟天、李少军五位党员也在这一天过政治生日,我校党总支为这五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祝福他们政治生日快乐!勉励他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冯伟虎校长在政治生日感言中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工作情况,感言吃苦能历练人,作为人民教师要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本色,不忘初心,要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一定要树立“四种意识”,一定要有奉献精神。其他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

吴衡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在教学楼前又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原平一中党总支重视党建工作,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会议文件精神。为迎接党的98岁华诞,我校在6月份就开展了“歌唱祖国 筑梦中华”歌咏比赛,唱出了对党的赞歌,彰显了原中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党日系列活动,唤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增强创新动力、迸发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用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编辑:刘平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