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永康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原平市永康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2021年08月11日 22:39:52 访问量:4803 作者:郭慧

鉴于近期疫情持续蔓延反复,永康小学于85日下午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会议。

会议由校长黄帅仁主持,校委成员、中层干部、九大组长及各位班主任参加。

会上,黄帅仁校长将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这是所有师生家属的共同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对全校师生以及家属的出行情况和疫苗接种情况做到底清数明,每日摸排离原返原情况并进行汇总上报。

师生家属无特殊原因不得出省,确需出省的需要提前向学校报备,经市局防控办、市防控办同意后方可出行。

各值班人员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尤其要严守学校大门,无关人员尽量不入校。确需入校的要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并进行详细登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相信,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郭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