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沿沟乡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

“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沿沟乡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

2022年09月19日 10:13:37 访问量:1603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沿沟乡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乡党委书记贾天礼乡长常铭副乡长贾志平市教科局党委委员李万军联合校校长刘江河中铁集大原项目经理部马昭出席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联合校受表彰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乡长常铭主持会议。

会上,联校长刘江河作了《教育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沿沟乡教育工作,提出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奋斗目标,并希望老师们能够不忘初心,团结协作,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用更好的教育成果回报沿沟人民的期许和厚望。

副乡长贾志平宣读了《中共沿沟乡委员会、沿沟乡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教师节表彰“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授予特色学校的决定》,并组织颁奖和授牌仪式。随后,获奖教师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刘江河联校长为中铁集团集大原铁路项目部赠送锦旗。

市教科局党委委员李万军充分赞扬了沿沟乡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肯定了沿沟联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沿沟联校广大教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好中华民族“梦之队”的助梦人。

乡党委书记贾天礼对联合校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老师们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抓教学,奋发有为干工作。希望各村两委也要更加关注教育,重视教育,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支持力度,共同把全乡教育工作搞的红红火火。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