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茹岳小学举行庆六一暨社团展示文艺汇演活动

茹岳小学举行庆六一暨社团展示文艺汇演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10:47:27 访问量:796 作者:赵慧萍

六月欢歌,莺燕纷飞5月31日上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茹岳小学开展了庆祝六一暨社团展示的文艺汇演活动。

早上7点半,全体师生整装待发。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顿时,锣鼓喧天、威武雄壮。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村民们展示了我们少先队员的风采。


上午8点半,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六年级赵小涵同学做了国旗下演讲。与此同时,赵小涵同学被任命为少先队大队长,全体少先队员在赵小涵同学带领下,向少先队队旗庄严宣誓。



活动开始,吕校长首先对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吕校对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效做了总结,同时也道出了不足与困难,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茹岳小学,共同将学校越办越好。


    丁建新村长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也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为有这样优秀的孩子和这样优秀的教师感到骄傲与自豪。丁村长表示村两委将团结一致,支持教育事业,也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拼搏,再创辉煌。

丁亮明书记因公务未能到场,但仍然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沿沟联校领导乔海军主任,代表沿沟联校小朋友和少先队员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乔主任指出少年儿童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挑战的新时代,他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为孩子们指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


茹岳小学正式成为三快书法教学实践基地,在今天正式挂牌成立,并派出名师丁力田老师莅临指导。丁老师向家长和孩子们传递书法的精妙和奥秘,并为魅力书法社团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品,以示鼓励。




原平爱心助学站石建华站长,没有过多华丽的语言,他用实际的行动为孩子送来了温暖。

慧远故里育英助学协会会长丁钢柱先生代表育英助学协会,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也为优秀的学生和教师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和奖品。(书包、跳绳、雨伞、羽毛球及保温壶等)一年来育英助学协会为我们学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们也将用更好的发展来回报他们,回报社会


接下来,五年级罗紫宸同学代表获奖同学进行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赵慧萍、王晓玲)



家长代表(韦副所家长)发言

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


开场舞:《舞动中国》


幼儿园小班:《最美的光》


幼儿园中班:《眉飞色舞》


三年级:《祖国的花朵》


幼儿园大班:《Boom》《快乐宝贝》


二年级:《啦啦操》

诗文朗诵社团:《长大》


北郜幼儿园:《向前冲》《come on every body》《三德歌》《爱啦啦》


一年级:《哎呀呀》


魔幻笛子社团指导老师刘美玲: 笛子独奏     《星月神话》


四年级:《It's ok》《这里,那里》



英语口语社团:《If you are happy


五年级:《快乐你懂的》

魔幻笛子社团:《茉莉花》


六年级:《歌声与微笑》

集体舞:《兔子舞》


孩子们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深情的朗诵,使观众目不暇接,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这场文艺汇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每一天都是他们幸福的节日!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