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飞跃达标

飞跃达标

2021年04月15日 09:52:53 访问量:1634

                              原平七小三(6)班   张誉严

一场春雨过后,天空格外的蓝,阳光分外的明,空气十分的清新,就在这舒适的环境里,我们展开有趣的游戏——飞跃达标。

老师还未讲完游戏规则,同学们就按捺不住心奋的心情,有的叉腿揉膝,有的跃跃欲试,还有的迫不及待地要比试了。

     老师介绍游戏规则:小组预赛,甲选手大步向前跨三步后站立,乙选手立即跨大步追踪,但要少跨一步,若用前脚尖顶住甲选手的脚后跟为胜,顶不住,则甲选手为胜。三局两胜,屡次胜出者进入总决赛。

我的对手是杨小亮,他身体强壮,人高马大,四肢发达。再看看我个儿矮矮,腿短脚小,我怎么可能战胜她呢?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俩猜拳决胜负。“哦不”她赢了,只见她扬扬得意,帅先出马,一边跨步,一边数道:“一,二,三!”三步跨出几米远。这时,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咚咚”直跳,生怕我步子小跨不远,难以达标。正当我心无底气之时,老师走到我身边,轻轻地拍拍我的肩膀,说:“不要犹豫,加油!”老师的话给了我莫大的力量,顿时,我的信心倍增,“一,二!”我大声呼喊着,竭尽全力,大步向前跨去,但还是离他的脚后跟甚远。啦啦队纷纷为我助力:“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小伙伴们的热情鼓励让我取胜的信心更足了,我叉开前腿奋力向前顶啊顶,“顶住了,顶住了!”听到裁判大声宣布,“张誉严胜!”以弱胜强,我激动得欢呼雀跃。

我终于进入了晋级赛,晋级赛也很精彩。

总决赛开始了,李红美和张宏明决战,李红美高个子,大长腿,很显然条件优越,而张宏明却信心满满,李红美率先出击,张宏明并不示弱,哪肯认输,他迈开大步,奋力追赶,越战越勇,最后,张宏明终于获胜,我们为他鼓掌喝彩,他感动得热泪盈眶。

飞跃达标游戏,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让我们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朝着目标努力拼搏,成功就会向你招手。”

编辑:宋卫国
上一篇:放风筝
下一篇:笑声里的失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