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一小学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原平市第一小学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2022年09月30日 16:47:02 访问量:419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这是新时代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新要求,也应当成为广大教师内化于心的使命与担当。2022年929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争做四有好教师”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由教研主任侯彦主持。茹万明副校长介绍了评委人选、宣读了评分要求。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16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她们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故事,结合自己从教以来的成长历程,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声情并茂、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付出,表达了一名教育工作者奉献爱心的快乐感、幸福感和成就感。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发自内心的深情告白,震撼着我们每一位听众,引起老师们强烈的共鸣。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心灵的交流、情感的涤荡!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侯捷夫校长、白艳丽书记和几位校级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今天,16位选手走上这个舞台,她们是原平一小最年轻的老师朝气蓬勃,在这个舞台上留下最靓丽的风景是我们师德师风的形象代言人。这次活动展示的不仅是青年教师的演讲与口才,更是大家的学识与视野。今天的活动,既体现了青年教师的个人素质,也体现了我校师资队伍的整体形象。充分反映了我校教师热爱教育,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时代特征、学校特色、教师特点。

编辑:武桐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