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范亭中学高三年级举行4月份总结表彰暨高考倒计时50天誓师大会

范亭中学高三年级举行4月份总结表彰暨高考倒计时50天誓师大会

2021年04月21日 11:42:25 访问量:3800

春光明媚,百花盛开。417日上午,我校高三年级4月份总结表彰暨高考倒计时50天誓师大会在学校将军广场举行。校长贾福民,副校长岳福田,党委委员郭冬青,高三年级主任郗磊,副主任任建锐及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年级副主任张喜林主持会议。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高三年级主任郗磊宣布了表彰决定: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的锐意进取,刻苦教学,4月份联考成绩喜人。为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扎实推进高考备考,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 1801班张一帆等 55 名同学“学习标兵”的称号,授予 1802 班祁婉钰等 140 名同学“学习之星”的称号,授予60 名增分较大的同学“进步之星”称号。年级副主任任建锐组织了颁奖。在激越昂扬的音乐声中,获奖的同学受到大家的热烈祝贺。

校长贾福民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恩、感谢陪伴同学们夜以继日学习的领导和教师。其次,在这次联考中很多同学进步很大,成绩突出,值得表扬。他希望同学们在这最后的50天里,为了自己的前途,家庭的未来,老师和学校的期望,继续努力,争分夺秒,全力拼搏,高标准,严要求,创造奇迹,完成自己肩负的振兴范中的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把振兴范中的接力棒继续传下去,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最后高三年级18个班轮流宣誓,青春的热血在誓言中沸腾,铿锵的誓言在广场上回响。校领导及年级各位领导站在每个宣誓的班级前面,为他们鼓劲加油,注入动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带着必胜的信念,和着奋斗的节拍,信心满怀地向着高考的目标冲刺。

审阅:贾福民

撰稿:李俊青

摄影:石素琴

编辑:宣传科

编辑:李俊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