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闫庄联校北大常学校隆重举行庆“六一”活动

闫庄联校北大常学校隆重举行庆“六一”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10:52:05 访问量:443

闫庄联校北大常学校隆重举行庆六一活动

 

  日媚云轻百卉稠,鸟飞鱼跃自悠悠。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又是一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姗姗而来,原平城乡幼儿园、小学校园,到处洋溢着欢快热烈的喜庆气氛。师生同乐,笑语盈盈,孩子们更是欢天喜地,沉醉在欢歌曼舞的海洋中。

   531北大常学校隆重举行庆六一活动。次活动以点燃激情、放飞梦想、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为主题,围绕感恩奋学、励志成才的宗旨,精心排选节目,组织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闫庄联校校长李进军、原平新华书店领导等人也参加了庆祝大会,新华书店还带来精美图书,作为送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校师生严阵肃立,仰视国旗,高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师生行注目礼。现场气氛激动人心。

  紧接着举行了学校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学生仪仗队步伐矫健,鼓乐铿锵。新少先队员庄严宣誓,声音洪亮。整个仪式,包括出旗、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宣誓、退旗,都郑重有序。现场掌声雷动。

  最吸人眼球的是各班级的文艺汇演。歌舞语言类节目,应有尽有,八仙过海,各展其才。同学们身着节日盛装,尽情挥洒,其乐无比。载歌载舞,韵律激越欢快;相声小品,风格幽默诙谐;国学朗诵,声情抑扬顿挫。孩子们鲜艳的红领巾,犹如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在明媚的阳光下随风摆动,格外耀眼,令人奋。天真烂漫的笑脸,恰似一朵朵芬芳的鲜花,在园丁的辛勤培育下,含露绽放,流光溢彩,令人欣喜。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潮涌。

  最令孩子们艳羡和自豪的,莫过于学校为表彰激励学生,举行的奖仪式。

  最紧张激烈的,莫过于下午各班级同学进行的跳绳比赛。

  此外,学校还在整个活动期间,举办了学生书法、绘画和作业展览,安全宣传等教育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的好评。

 


 


 


 



 

 


 


 



 


 



 


 


 


 



编辑:闫杰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