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市永康中学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原平市永康中学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7日 19:28:38 访问量:415 作者:郑砚伟


124日下午,原平市永康中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郑砚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做好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将学校发展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精准对接,坚持创新观念,注重谋划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为学校发展绘就蓝图。

  会议号召,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好教育工作职责使命,更加努力工作教育好学生,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努力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