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中阳乡中学庆“六一”

中阳乡中学庆“六一”

2019年06月04日 13:25:49 访问量:401 作者:邢慧英

2019中阳乡中学庆“六一”活动

5月30上午中阳乡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19年“六一”庆祝活动。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帮助学生走好人生每一步。

一、升国旗,奏国歌,唱国歌。

IMG_7432IMG_7429

2、游戏类活动

IMG_7447

IMG_7445

IMG_7446003

3、舞蹈,合唱类活动

IMG_7440IMG_7426IMG_7422

4、颁奖环节

期中考核优秀学生及优秀少先队员

IMG_7434

人总是在不足中慢慢学会成长的。我们坚信在以后的“六一”活动中,通过我们的努力会让所有学生在自己的节日里过得更快乐更有意义更难忘!

 

编辑:网站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