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感恩——茹岳小学四年级丁子萱

感恩——茹岳小学四年级丁子萱

2019年06月25日 10:53:38 访问量:441 作者:丁子萱

感恩

小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小草感恩大树,因为大树为小草遮风挡雨;小鸟感恩蓝天,因为蓝天给了它自由……所以我们需要感恩的人也有许多。

我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是他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是他们给了我一个避风港。记得有一次我高烧一下昏了过去,当我醒来时,听见输液瓶里的液体一滴一滴的流着。爸爸妈妈睁着疲惫的、布满红血丝的眼睛,焦急的盯着我。我看到了这一幕,一下子热泪盈眶。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深沉的,无私的。

我要感恩老师,他像一个勤劳的园丁,浇灌着我们这祖国的花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传授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所以我们对老师会永远心存感恩。

    我要感恩保洁工人,他们不愧是城市的美容师,时刻为我们清理垃圾,让我们能在既干净又整洁的大马路上行走。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我要感恩同学,每当我遇到困难,挫折,使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过来帮我。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真挚温暖的情谊。

    我们需要感恩的人还有许多,所以我们时刻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

  评语:习作思路清晰,感情真挚,依次写了对帮助自己的人的感恩之心,中心明确。

茹岳小学四年级:丁子萱

指导老师:郄迎芳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