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关于问导网教学资源平台入校培训的通知

关于问导网教学资源平台入校培训的通知

2020年10月29日 18:11:17 访问量:6590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加快我市教育信息化发展速度,经研究决定,对全市中小学教师进行问导网教学资源平台使用技能培训,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   

    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原平有限公司

    山西教育出版社

二、培训内容:如何使用问导网优课大师、如何使用备课平台中的资源、如何参加教研备课。

三、培训网络支持:问导网

四、培训形式:入校培训

五、培训时间

六、相关说明:

1问导网网址为****,个人帐号是手机号,密码是123456,教师登录后请首先更改密码。参训教师可以先扫描后面的二维码提前学习。

2、培训结束,参训教师可在平台提交一节课堂教学的完整教学设计、课件、测评练习,并提交课件的电子版简介(300字以内),课件以PowerPoint或WPS等演示主要制作工具为主,风格形式不限,课件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注明来源,若由此引起争议,应由提交者承担责任。教学设计、课件、学案等须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如作品包含特殊字体、声音、视频等元素,需同时提交。作品通过问导网大赛专题页面进行上传。

3、优秀作品由山西省教育学会教师专业发展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原平市教育科技局颁发优秀证书

4、各学校负责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各学校提前准备好能上网的多媒体会议室,培训及交流时间在一小时左右,在计划的培训时间段内学校可适当调整,书店联系人武晋芳 电话159****9181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

                                                                                  2020.10.29

附加说明:

    2008年9月29日-10月11日,山西教育出版社和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原平有限公司曾就问导网使用方法进入实达中学、太平街、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第七小学、永康小学、八小、第一小学、原平二小、青年街示范小学、原平二中、沿沟联校、原平六小、原平十小、原平一中、原平四中、新原联校、闫庄联校、段家堡联校、轩岗联校等进行入校培训。

   2020年7月12日-14日,山西教育出版社组织了对全市中小学教师问导网使用的线上培训,培训课程可以回放观看:中学段回放观看可扫描: 

小学段回放观看可扫描:



编辑:李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