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科局局长申国华一行 深入第七小学和职业中学调研指导

教科局局长申国华一行 深入第七小学和职业中学调研指导

2019年04月30日 19:12:23 访问量:676


本网讯 4月29日,市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深入我市第七小学和职业中学进行调研指导。局领导宋建龙、刘书有、贾丽红等陪同调研。


申国华局长实地查看了第七小学和职业中学校园整体布局,并深入功能教室区、操场、食堂等,详细询问学校教育教学现状、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管理、食堂宿舍条件等情况。


座谈会上,第七小学校长侯杰夫和职业中学校长温福瑞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校特色、近期重点工作、学校急需解决的难题困惑和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申国华局长重点询问了七小校园征地、高压线改建,职中实训大楼建设进度、红十字职业学筹备等情况,并提出指导建议。


在听取学校汇报后,申国华局长首先对两所学校多年来为原平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新一届市委班子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小学教育和职业教育同样重要,市里将出台一系列教育工作改革创新举措,希望两所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转变思想认识,创造性工作,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规范师德师风、培养年轻干部。他要求第七小学将目前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汇总上报,局里统一汇总后将报请市政府予以解决;职业中学要与当地企业、外地高校的优势资源联合起来,利用好专业建设、土地资源、对口升学、离原平西客站距离较近等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原平职教发展的新路子来。


申国华局长希望大家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为振兴原平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闫永强)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