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务工作的通知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务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05日 22:31:34 访问量:5234
晋教基函〔2021〕14号
各市教育局:
  为做好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试工作,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资助与保障中心、省教育技术与评估监测中心分别命制了理化实验操作复习题和信息技术复习题。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安排部署。各市教育局要及时将文件转发至辖区所有县(市、区)和初中学校,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山西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试行)》,完善所有初中学校各类相关设施设备,进一步加强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场标准化和考试环境建设。
  二、加强教育教学。各地要指导学校认真做好初中学校理化实验课和信息技术课教学工作,组织考生认真复习,精心准备,使考生熟悉考试环境,熟练掌握考试程序和步骤。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复习题可在山西省教育厅网站(****)公告通知栏下载。
  三、严密组织考试。各地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考加试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有关工作的通知》(晋教基〔2014〕8号)的具体要求,做好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的考点设置、监考人员的选聘和培训、考试过程管理、考试巡视等各项考务工作。省教育厅将适时对考点设置情况进行抽查,并在考试期间组织人员进行巡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山西省教育厅
  2021年3月5日
来源:****/xwzx/ggtz/202103/t20210305_881395.html
  • 附件(3个)
  • 山西省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复习题01.zip (35578kb) 下载
  • 山西省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复习题02.zip (34108kb) 下载
  • 山西省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实验操作复习题.rar (533kb) 下载
编辑:李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