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让幼儿园书香四溢,让书香伴随孩子成长——原平市第三幼儿园开展第三届蒲公英宝宝阅读开幕式活动

让幼儿园书香四溢,让书香伴随孩子成长——原平市第三幼儿园开展第三届蒲公英宝宝阅读开幕式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7:19:35 访问量:647 作者:郑婧

47日上午,原平市第三幼儿园以宋莉园长提出的“今日我养成阅读好习惯,明日好习惯成就我一生”为主旨,结合当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导思想,围绕“让幼儿园书香四溢,让书香伴随孩子成长”为主题,全体师生、家长欢聚一堂,举行了第三届蒲公英宝宝阅读节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由升旗仪式、园长讲话、幼儿舞蹈、红色主题情景剧和跳蚤市场等环节组成,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在全体师生家长的参与中、在满载收获的喜悦中,开幕式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为期一月的阅读节, 我园将陆续进行 “绘本图书漂流”、“听棉花糖姐姐讲故事”等活动,倡导亲子牵手、师幼牵手、同伴牵手,让孩子在陪伴中领略阅读的魅力,热爱阅读、享受阅读,让孩子真正在“悦读”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郑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