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我市召开煤机产业联盟科技创新研讨会

我市召开煤机产业联盟科技创新研讨会

2018年09月14日 10:33:50 访问量:2363

我市召开煤机产业联盟科技创新研讨会

IMG_0398.jpg

会议现场

9月11日上午,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院内横幅高悬,一派隆重气氛。原平市煤机产业联盟在该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研讨会。

IMG_1883.jpg

吕日周做主旨讲话

本次研讨会由煤机产业联盟理事长(杨志新)单位——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研讨会有幸请到原省政协副主席、省改革创新研究会会长、国家总部(两院一委)经济课题组高级顾问、资深研究员、国家政策巡视员、山西经济课题组组长吕日周。吕日周于1983年至1988年曾任我县县委书记,在任期间,作为全国的改革试点县,推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政府搭台,群众唱戏”经验在全国推广。改革大潮激荡祖国大江南北,唤醒了古老的中国大地。

出席研讨会的导有: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分析研究院院长张润泽,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玮,分析研究院副院长闫中健;太原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刚教授,热能工程系副主任马红和副教授原太原重型机械学院副院长、机械工业部有突出贡献、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王鹰教授;太原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韩刚教授,重型机械实验室副主任寇保福副教授,工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杨明亮副教授;忻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栽茂,成果科科长李宇星。

我市参会的人员有:市政协主席高秀亭,市政府副市长王彤,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海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亢巨仁,市市场局副局长、质监局局长刘毅斌,市教科局第一副局长、科技局局长王小军。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新,山西新聚星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二平,山西佳诚液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海,山西泰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宪宝,山西兴胜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宁丽春,山西一辰暖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巨高,山西浩业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林,山西天兰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美生,山西宇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温高峰,忻州市晋龙集团总经理李卫星,原平市旋宇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国荣,山西海洁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位。科技局部分工作人员、部分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

IMG_0314.jpg

揭牌仪式现场

研讨会开始前,张润泽主任、任栽茂副局长等为我市“原平市兴原科技成果精准转化中心”揭牌,这是省截至目前唯一的一家由省科技厅命名、并成立的县级科技成果精准转化中心。揭牌后,参会的各位领导与我市企业家合影留念

DSC_5426.jpg

合影留念

IMG_1928.jpg

王小军主持会议

DSC_5628.jpg

高秀亭致欢迎词

DSC_5677.jpg

张润泽主任讲话

DSC_6788.jpg

任栽茂副局长讲话

9点半,研讨会正式开始。会议由王小军主持,高秀亭主席致欢迎词。张润泽主任、任栽茂副局长分别讲话,吕日周主席做主旨讲话。他说,企业是纳税人,我们是吃税人,纳税人是吃税人的衣食父母;企业与科技联合,犹如一只鸟的两个翅膀,实行联合就能高飞。他还从“分析时代、分析改革、分析民族” 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话

IMG_8265.jpg

原平市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太原理工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IMG_8327.jpg

山西泰宝科技有限公司与太原理工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IMG_8355.jpg

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与太原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IMG_8428.jpg

山西佳诚液压有限公司与太原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IMG_8482.JPG

山西新聚星锅炉有限公司与太原理工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接着,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领导分别与我市的7个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IMG_8593.jpg

座谈会现场

DSC_6835.jpg

原平市副市长王彤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

IMG_1950.jpg

太原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刚讲话

IMG_8107.jpg

太原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太原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韩刚讲话

IMG_2558.jpg

原太原重型机械学院副院长王鹰教授在座谈会上讲话

签订协议后,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领导分别讲了话,并与企业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IMG_2760.JPG

在东昌车间实地查看

会后,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部分教授和领导去东昌实业有限公司车间实地查看(武树荣)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