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东社镇中学组织学生进行义务清扫垃圾活动

东社镇中学组织学生进行义务清扫垃圾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9:52:19 访问量:933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为迎接撤乡并镇以来同川镇的首届梨花节。3月26日下午,东社镇中学组织全体初三学生踏上寿山水库,以班为单位,分组分片对寿山水库附近沿路的道路进行了清扫。
     3月26日下午13点,在政教处的带领下,全体初三学生在操场集合,高举“东社镇中学”旗帜,肩带“志愿者”袖章,迈着整齐的步伐到达指定区域进行义务清扫。同学们或是用扫帚扫,或是用手捡;一个同学拿着扫帚,另一个就用工具承装。同学们认真地清扫着每个角落,期间少不了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自我、发扬了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又为家乡的文化旅游事业“添砖加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大融合踏上一个新的台阶。届时也欢迎广大人士来同川镇观赏梨花,在“梨花从中合个影,在福寿山上抖个音”。
编辑:孟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