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关于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暑期补课的通知

关于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暑期补课的通知

2019年07月09日 17:23:34 访问量:1883
关于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暑期补课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巩固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成果,结合暑假高发、群众举报集中的特点,现就做好2019年暑期违规有偿补课整治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申纪律要求。各校要始终保持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高压态势和舆论氛围,在暑期放假前向全体教师重申教育部“六个严禁”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本通知原文,把纪律要求纳入暑期师德培训内容,引导广大教师自觉遵守师德规范,不违规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不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上课。
      二、及时开展查处。各校要通过网络、告家长书等形式向家长和社会公布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举报电话:8223130,8238561,畅通举报渠道,接受社会监督。主动核查举报和投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查实从事有偿补课的教师,要依法依规、及时处置,绝不姑息纵容。
      三、严格追责问责。学校是责任主体,应全面有效落实相关管理责任,严格禁止违规补课行为。对于查实违规的教师,市教科局将根据《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作出严肃处理,对监管不力、问题频发、社会反响强烈的学校,查实后将追究学校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
2019年7月5日
编辑:胡志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