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茹岳小学五年级杨宇晶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茹岳小学五年级杨宇晶

2019年06月25日 10:51:36 访问量:469 作者:杨宇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杨宇晶,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不过我也有信心,因为我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位。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女孩儿,有时不爱举手,但我考试成绩还不错在以前,我也有做过班长,不知道同学们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担任好这个职位,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会高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认真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班队活动成为每个同学锻炼自己,互相学习的舞台。

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是参与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为校园的明天会出一副美好的蓝图。

评语:真诚朴实的演讲词中流露出作者当选班长的信心和上任后的决心,写的不错,继续努力。

茹岳小学五年级:杨宇晶

指导老师:郄丽芳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