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大牛店学校组织学生体检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大牛店学校组织学生体检

2021年03月16日 11:38:50 访问量:1186 作者:邸少帅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大牛店学校组织学生体检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2021316日大牛店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对大牛店学校150多名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学生的健康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政教处对体检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填写表头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孩子们都积极配合。 有些孩子怀着好奇,而有些孩子则怀着担心。检查后,孩子们耐心倾听意见,不时还询问医务人员一些其他的卫生知识,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根据记录的体检信息给学生普及相关卫生知识并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卫生院还为每一位参检学生建立了健康档案,并汇总整理,把每个班级学生的健康状况反馈给班主任,让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

编辑:邸少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